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內幕 知情人:毀在生孩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8日訊】堪稱韓國演藝圈金童玉女的宋慧喬宋仲基宣告離婚的消息,令外界震驚意外,本是讓人稱羨的一對,為何不到兩年已經走到了盡頭?宋仲基身邊的知情人透露,兩人的最大矛盾在於生小孩和演藝活動的意見不同。

韓國媒體27日報導說,宋仲基的一位友人透露,去年9月,宋仲基剛開始拍攝電視劇「阿斯達編年史」時,就搬出了與宋慧喬的愛巢,住在演藝圈好友家中,當時兩人的婚姻才11個月。

該友人還稱,宋慧喬和宋仲基不和的最主要原因是在生小孩和演藝活動這兩件大事上意見不同,最終導致婚姻破裂。

27日,宋仲基與宋慧喬二人對外發表聲明,表明目前兩人正在辦理協議離婚手續。

當天宋仲基還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說,他26日就向法院提出離婚了申請,是在雙方的經紀公司都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的。兩人於27日凌晨,才各自向經紀公司發簡訊告知離婚一事。雙方都沒有請經紀公司法務協助處理,而是聘請個人律師辦理離婚手續。

聲明中還說,兩人是在慎重研商後,在雙方同意下走到辦理離婚手續這一步,對於要向祝福兩人結婚並給予支持的眾人宣布此消息感到非常抱歉,也希望各界不要對此事過度揣測或是散布虛假消息。

宋慧喬所屬經紀公司也表示,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的原因是個性不合,而兩人無法克服彼此的差異,因此很遺憾走到了這一步。聲明也強調,具體內容是藝人私生活,希望各界不要過度報導或過度揣測,並再度為此事讓眾人擔心致歉。

一名韓國法律界人士說,夫妻雙方離婚時最大的矛盾,往往是孩子的撫養權和撫養費,宋仲基與宋慧喬因為沒有孩子,所以也沒有了爭奪撫養權的問題,兩人面對的主要問題是如何分割兩人加起來超過1000億韓元的巨額財產。

宋慧喬紅遍亞洲甚至國際,感情路自然備受矚目。據韓媒稱,宋慧喬的愛情觀很乾脆。她曾表示,自己談戀愛時會全心全意投入,但若面臨分手,就「老死不相往來」,也不會回頭。

她認為,既然在交往時已經盡力了,那如果這段感情依舊無法善終,也就不會、也不需要留下遺憾。

宋仲基與宋慧喬於2016年合作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傳出戀情,於2017年7月5日發表婚訊,同年10月31日兩人舉行「世紀婚禮」轟動了亞洲娛樂圈。

婚後有消息稱,宋仲基與宋慧喬是奉子成婚,宋慧喬也多次被曝出懷孕。然而,兩人婚後看似甜蜜,不到2年時間便傳出了婚變消息。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