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宣布分手:「我們不再是我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8日訊】當地時間6月27日晚間20點25分,中國大陸影星范冰冰突然在微博發文,宣布與未婚夫李晨分手,令許多網友大感失望。不過從范、李二人的分手通告來看,他們的感情雖已發生改變但並未破裂,兩人字裏行間仍似保留着「惺惺相惜」之情。

范冰冰在微博上的帖文寫道,「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李晨隨即在自己的微博上轉發了范冰冰的帖文,同時也留言稱,「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恆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范冰冰的帖文發布短短1小時內,已有逾15萬則留言,近7.7萬轉發,以及超過53萬點讚。網友的留言中,除了表達遺憾和失望外,有更多是表達對范冰冰的理解及支持。李晨的微博下設置了留言限制。

范冰冰和李晨的分手通告。(網絡截圖)

范冰冰與李晨因2014年合拍劇集《武則天》相戀,但直到2015年5月才正式公開戀情,此後更不時在公開場合高調「放閃」。

2017年9月16日范冰冰36歲生日那天李晨浪漫求婚,范冰冰當場含淚點頭答應。當晚李晨在微博上與網友分享了自己求婚的過程,更寫下了:「我們,永遠……」繼而范冰冰亦有轉載李晨的微博並回應稱,「永遠,永遠……」自此之後,粉絲們都開始改口叫范冰冰為李太,還有多位圈中名人都轉載李晨的帖子送上祝福。之後一度傳出消息指范冰冰和李晨計劃在2018年底舉行婚禮。

不料天有不測風雲,去年6月范冰冰捲入逃稅案風波,險些鋃鐺入獄。雖然最終以繳納高達8.8億元欠稅及罰款的代價免去追究刑事責任,但范冰冰的演藝事業由此滑落谷底,至今已從螢光幕上消失近1年,原定的婚事也嘎然停擺。

在范冰冰的逃稅風波發生期間,李晨的態度及其低調,不願多談范冰冰,當時就有不少網友猜測兩人可能已經悄悄分手。直到10月初,李晨在微博發文「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又再次點燃眾粉絲對范、李二人婚戀的信心與熱情。

網上還一度傳出李晨為幫冰冰還債,已把自己一座位於北京二環、價值約6,000萬人民幣的四合院公開拋售。不過事後相關傳聞被澄清,該四合院不為李晨擁有,但大部份粉絲都曾信以為真,一廂情願的認為李晨一定會陪伴范冰冰堅持到底。

今年3月以來,范冰冰又開始在公開場合露面,不僅跟隨慈善團體到西藏進行公益活動,還應邀出席了多個公開活動,外界均認為范冰冰正在為復出「試水溫」。正當范冰冰的粉絲大大鬆了一口氣之際,不料竟然傳來范李分手的消息,因此不少粉絲的確感到很震驚,就連范冰冰的父親在回應媒體詢問時也稱「很意外」。回顧兩人當初時時秀恩愛的鏡頭,如今兩人決然分手難免讓許多粉絲為之噓唏不已。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