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即將召開 聚焦美中貿易戰和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28號,20國集團峰會將在日本大阪舉行。週三,香港市民前往19個駐港的總領事館請願,促請各國在峰會期間,就香港民主議題向中共施壓。國際社會也敦促中方進行改革,結束中美貿易戰。

週三,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希望美中能通過對話解決貿易摩擦。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我希望,美國和中國能通過對話,以建設性的方式解決貿易摩擦,比如在20國峰會期間雙邊會談。」

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週三呼籲中共當局進行經濟改革,結束和美國的貿易戰。

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強制性技術轉讓是不公平的,知識產權盜竊不合理,無論它始於何處。(國有企業)模式下的產業補貼導致產量過剩。」

莫里森還表示,美中貿易戰正在傷害全球經濟發展。

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全球(經濟)增長預測正在回落,這種關係進一步惡化帶來的影響,不僅限於這兩個大國。」

週三,香港1000多名示威者遊行到美國駐香港領事館,以及歐盟駐香港辦事處,呼籲國際援助。

香港市民 ALBERT WONG:「我們需要向政府施加一些壓力,因爲200萬香港市民上街抗議,他們(政府)好像也不在乎。因此我們需要以其他形式向政府施壓。」

參加遊行的市民表示,希望參加20國集團峰會的領導人,向中共政府提出香港問題,支持香港撤銷送中惡法。

香港市民 ALFRED LEE:「我們想讓國際社會,讓全世界知道,在香港我們爲爭取民衆自由而戰,拒絕中共的「逃犯條例」法案。」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