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院判中共反人類罪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上個星期,英國倫敦獨立法庭裁決,中共犯下了酷刑、屠殺等反人類罪行,中共活摘器官惡行還在持續,主要器官來源是法輪功學員。我們來聽聽多倫多一些法輪功學員對此裁決的反應。

護士Serena週末只要有時間,就會來到太古廣場,給路人講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收集反迫害簽名。

Serena王:「我和我媽媽整整8年不能見面,因為中共把她的護照沒收了,我們甚至做好了永遠不能相見的準備了。」

太古廣場是多倫多最大的華人商場,也是旅遊景點。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在這裡打橫幅,揭露中共迫害,幾乎每個人都有被中共迫害的故事。

王怡的弟弟和妹妹都曾遭受酷刑。

王怡:「冬天,過元旦的時候,把她(妹妹)的衣服脫了,就剩一個棉毛衫棉毛褲,拉到外面綁到一個大楊樹上面,然後往她身上澆一桶涼水,凍了一夜,早上,手上的冰碴子都結一尺多長。」

「我的大弟弟,就是因為發(真相)資料,被抓了之後,朝著他的胸,穿著大皮鞋,一腳把他踹在地上,然後提著開水瓶,從他頭上淋下來。」

倫敦獨立法庭6月17日作出裁決,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活摘器官在中國仍在進行,法輪功學員是主要器官來源。

法輪功學員 高思紅:「從來沒有過這麼殘忍的,活摘器官,而且不打麻藥,迫害著法輪功,一直持續著20多年。」

法輪功學員 Julia Yang:「我們都告訴他們(華人),美國、加拿大、英國媒體都公開報導了,最近英國獨立法庭都裁判了中共反人類的罪行,(器官移植)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些都是確實的。」

Serena王:「這個可以說是大快人心,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這個世界上最慘絕人寰的迫害,同時我覺得有點遺憾,這個公正的判決來得太遲了。」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