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罷工7月1到5日 取消368航班約影響近6萬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進入第7天,已取消數百航班,影響數萬名旅客。今(26)日,長榮航空宣布7月1日到7月5日共取消368個航班,預估維持6成運能;7月6日之後,將重新盤點人力後再對外公布航班異動,預期運能將逐步提升。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20日下午4時起,對長榮航空發動罷工

長榮航空今天再宣布取消7月1日到7月5日共368個航班,預計共影響近60000人,預估可維持6成運能。另外,從長榮航空官網顯示,7月6日目前取消14個航班;7月7日取消7個航班。

長榮航空指出,由於外站返回的空服員已休息足夠時間,以及部分參加罷工但未繳交三寶(護照、台胞證、識別證)的空服員紛紛表達願意回公司服勤,長榮航空將會進一步盤點人力,再公布7月6日以後航班異動訊息,預期運能將會逐步提升。

長榮航空表示,將盡最大努力協助參加罷工繳交三寶的空服員,重新辦理相關證件,並儘快安排上線服勤,以維持最大運能;也盡力將取消航班的旅客簽轉至其他航空公司,期盼能將影響程度降到最低。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