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彭斯發起拉丁裔支持川普聯盟 北約敦促俄羅斯限期銷毀導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二,美國副總統彭斯現身佛州邁阿密,發起「拉丁裔支持川普大聯盟」,旨在於2020大選前,為川普總統吸引拉丁族裔選票。該活動與週三晚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的第一場電視辯論,都選在了邁阿密這座城市。佛州有超過200萬名拉丁裔註冊選民,川普選戰團隊相信,川普經濟政策為拉丁裔帶去的低失業率,可以吸引選票。此外,佛州南部大量的古巴裔人口,多半偏向於保守。

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週二敦促俄羅斯在8月2日之前銷毀一種新型導彈。因為俄羅斯違反《中程導彈條約》發展導彈,並且擁有大量中短程導彈的中國不是條約簽署國,所以今年2月,美國宣佈暫停履行條約義務。8月2日將正式退出該條約。

土耳其堅持購入俄製S-400導彈防禦系統。美方的顧慮是,土耳其同時準備部署美軍的F-35戰機,這可能讓敏感機密落入俄羅斯手中。美方警告土耳其必須在7月底之前取消S-400訂單,否則會妨礙土耳其和其它北約國家的合作,而且美國會禁止土方再參與F-35戰機項目。

去年四月,在倫敦一處繁忙的地鐵站,克羅斯利將一名91歲的乘客推下站台,乘客盆骨多處骨折,頭部受傷。之前克羅斯利曾嘗試將一名23歲的男性乘客推下站台,但沒有成功。本週一,克羅斯利因為謀殺未遂而被判無期徒刑,至少服刑12年。他將先進入醫院治療精神疾病,之後服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