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男砍斷孕妻手臂 認罪獲刑12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5日訊】一度震驚紐約華社的華裔男子盧勇砍妻案,日前案件有了新進展。在事件發生一年後,盧勇突然認罪、放棄辯護,法官裁定他入獄12年。來看詳細報導。

36歲的盧勇在法庭上,面容慘淡。去年6月12號,盧勇和妻子在布魯克林日落公園五大道狹小的居所裡發生口角,盧勇拿起菜刀砍斷妻子的右手臂和左手的兩根手指。當時他的妻子已有一個多月的身孕。

案發兩天後,盧勇在美加邊境被抓捕歸案。一年後,盧勇當庭承認,犯有一級攻擊罪和四級非法持有武器罪,兩項罪名。

在法官量刑前,盧勇的妻子向法官哭訴,一年來難以驅散內心的恐懼與憤怒。她感謝美國政府對她的幫助與照顧,希望盧勇刑滿後,能被遣返回中國。

法官宣判盧勇入獄服刑12年,5年監外看管。

盧勇是福建長樂人,和妻子是同鄉。他偷渡來美申請到政治庇護後,將太太和女兒接到美國。案發前,他一直在外州日本餐館做助理廚師。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