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英國飛人「三劍客」 時代廣場上走鋼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5日訊】節目的最後,一起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英國飛人「三劍客」 時代廣場上走鋼絲

穿上英國人布朗寧發明的鋼鐵俠套裝,就可以在空中漫步。近日,三名飛行員在英國格洛斯特碼頭上空瀟灑走一回。

一個大發動機背在背上,每個胳膊上各有2個小的。這是第一次有三個飛行員一起耍酷!據說這創造了歷史呢。週日晚上,走鋼絲表演世家的第七代傳人,尼克·瓦倫達和他的姐妹麗婭娜·瓦倫達,在紐約時代廣場25層樓的高處,完成了走鋼絲挑戰。兄妹兩人各自走了1300英尺。

最驚人的是,他們對面走過去,在空中碰頭,麗婭娜坐在鋼絲上,讓尼克從他頭上跨過去。尼克還曾在尼亞加拉大瀑布,芝加哥天際線和小科羅拉多河峽谷走過鋼絲。

阿爾卑斯山舉行自行車馬拉松比賽

週六,來自41個國家的4千多名自行車選手參加了阿爾卑斯山自行車馬拉松比賽。男子比賽為86公里,賽程高度差達到4500米。女子比賽是60公里,高度差是3200米。

途中穿越鄉間小道,村莊,樹林,小溪,雪山。有時候還得下車,提這自行車從亂石上躍過。有時候也會從驚呆了的牛群身邊掠過。

最後,哥倫比亞的佩斯里昂以4小時30分鐘的成績獲得男子組冠軍。意大利的富馬加利以3小時55分贏得女子組第一名。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