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萊昂納德跳出合同 成為自由球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4日訊】NBA選秀大會已經結束,這意味著NBA自由市場即將開啟。由於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跟腱受傷下賽季報銷,多倫多猛龍隊當家球星考瓦伊‧萊昂納德(Kawhi Leonard)成為今年最大牌的自由球員。他日前決定成為自由球員,一點兒也不讓人感到意外。

據美國媒體報導,萊昂納德正式拒絕了執行下賽季價值213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根據NBA規則,猛龍隊是唯一一支能夠為考瓦伊提供一份5年頂薪合同——總價1.9億美元的球隊。

雖然27歲的考瓦伊幫助多倫多猛龍隊上賽季奪得了隊史第一個NAB總冠軍,他會認真考慮和猛龍隊續約問題,但同時他也會在自由球員市場與其它球隊會面,估計這些球隊包括:紐約尼克斯隊、費城76隊、布魯克林籃網隊和洛杉磯快船隊。也有消息說,如果洛杉磯湖人隊擁有足夠的薪金空間,他也會考慮。

在外界看來,回到加州打球,對考瓦伊來說很有吸引力;不過其它球隊的高管都認為,猛龍隊目前領跑考瓦伊這場爭奪戰。日前,考瓦伊在多倫多購買搬家紙箱,被路人拍下,部分猛龍球迷將這視為他要離開多倫多的徵兆。

猛龍總經理韋伯斯表示,球隊會竭盡全力留下萊昂納德。他說:「在自由市場開幕前,我們正在準備一些特別的東西,球隊一直在揣摩他的想法,想弄明白什麼才是他真正看重的。屆時我們會準備成套的方案,竭盡全力讓他留在多倫多。」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也知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