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遊覽車滑落路旁 後輪騰空10乘客輕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3日訊】嘉義縣梅山鄉今(23)日接近中午時分,1輛搭載40名乘客的遊覽車,在太平公路第16彎道1輛遊覽車下山時,疑似煞車失靈擦撞道路邊坡,造成9女1男受傷,所幸都無生命危險。

中央社報導,嘉義縣消防局發布訊息指出,消防局於中午12時38分接獲報案,指太平公路(嘉162甲線)7.2公里處的第16彎道,有遊覽車滑落路旁邊坡,造成遊覽車右後輪騰空意外。

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到場處理,得知發生事故的遊覽車,是從台中到嘉義縣梅山鄉太平村三元宮進香的數輛遊覽車之一,於下山途中,疑似煞車失靈而滑落邊坡,造成10名乘客(1男9女)輕傷。

消防局指出,這輛遊覽車上包括司機、導遊共42人,除了受輕傷的10名乘客,由熱心民眾協助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治療外,其餘人員由其它遊覽車載運下山;至於詳細事故原因,尚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