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國會議員:中國的柏林牆必須倒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1日訊】6月13日瑞典國會由三大政黨- 社民黨、溫和黨 、 基督教民主黨和國際人權社會組織聯合舉辦了有關中國問題研討會,主題為「中國- 是機會還是威脅」。四十多位國會議員、政要、媒體和嘉賓出席,議員們表示中共對內封鎖真相、對外滲透和威脅世界秩序,中共的防火牆是數碼柏林牆, 它必須倒下!

6月13日瑞典國會內的中國問題研討會座無虛席。今年瑞典安全部 對來自中国的投资發出警告,尤其指出中國公司参与瑞典5G的建設 对于国家安全將造成隱患。瑞典政府和國會 高度關注 中共輸出滲透、 挑戰自由社會體系的活動。

國會議員拉斯· 托姆松Lars Thomsson:「今天的研討會更進一步加強了我對中共是一個威脅的看法。中共極其系統地為了其黨的最大利益工作。我意識到這場大戰是中共在挑戰 整個民主和自由經濟體系。」

「這是極具有挑戰性,因為(中共)企圖在2049年統治全世界,全方位包括基礎建設、軍事、科技、經濟等等。」

國會議員及歐洲議會瑞典代表團主席 博麗安娜· 奧貝爾Boriana Åberg:「表面上看中共試圖展示出開放的外觀,和尊重人權的表象,但那只是紙面上的,只是障眼法。」

「而事實上它還是舊的共產意識形態, 還是無視生命,個體是零、而國家政權是一切、國家必須擴張權力。只不過現在它沒有通過軍事攻擊來針對世界其它區域,而是通過經濟擴張。」

「今天我得到的教訓是我們太天真了,我們打開了國門與市場讓中共進來購買瑞典和歐洲的戰略物品,沒有想到這對於我們國家、甚至對於整個世界其它地區可能產生的後果。我們必須保持警惕,不能再被中共愚弄了。」

國會議員拉斯· 托姆松Lars Thomsson:「研討會提到的對策之一在中國國內推動最大限度的信息自由,那麼那裡的人民就會起來處理它。但是目前中共封鎖重要消息、控制信息,把一個這麼大的國家整成監營一樣。」

國會議員安索菲 ·阿爾梅Ann-Sofie Alm :「中共在控制著中國,中共的防火牆,就像柏林牆一樣, 它必須倒下,中國必須自由。」

新唐人記者亞斯 張華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