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罰近9億傳已繳5億 范冰冰又贏官司獲賠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1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因逃稅風波被罰逾8.8億(人民幣,下同)。早前消息稱,她去年已在規定時限內全部繳清罰款,但現有港媒指,她已繳交5億元,因沒有那麼多現金,故需要時間變賣資產,並向稅務局申請放寬限期。另外,范冰冰不斷狀告侵犯其肖像權的公司,打算以賠償金作交罰款之用。

作爲曾經的一線女星,范冰冰因去年捲入稅務風波,演藝事業跌入谷底。當時中共官方通報說,范冰冰需在規定時間內繳納逾8.8億元的逃稅、漏稅及罰款,才能免遭刑事責任。

范冰冰當時在微博的「致歉信」中說,她將「儘全力籌措資金、補繳稅款、繳納罰款」。不久,就有消息稱,范冰冰已經繳清了所有款項。

據香港蘋果日報6月17日報導,范冰冰當時並沒有那麼多現金,只繳交了5億元,因此,她需要時間變賣資產,並向稅務局申請放寬限期。

報導指,為了籌措資金,范冰冰大半年來不斷向盜用其肖像權的公司索賠,打算以賠償金來補充交罰款的一部分。

新浪娛樂去年底就曾報導,當時已經大半年沒有出現在公眾視野的范冰冰,其實並沒閒著。北京法院官網的審判文顯示,僅僅是含有「范冰冰肖像權」關鍵字的案件就高達99個。特別顯眼的是,去年12月2日至10日,僅一週就有5件以范冰冰為原告的案件已作出一審判決,被告共計須賠給范冰冰約240萬元。

近期,范冰冰又告贏約10間公司,包括20日也勝了一仗。報導指,范冰冰通過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入稟北京市朝陽區法院,控告5個新浪微博用戶在微博發布涉嫌侮辱或誹謗范冰冰的文章,內容涉及「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等。

這則報導顯示,案件分別判令3名被告公開在涉案微博首頁頂發表致歉聲明向范冰冰賠禮道歉,另外2名因微博賬號被封而被判令書面賠禮道歉,並向范冰冰賠償經濟損失及精神損害撫慰金共計40萬元。

與此同時,范冰冰近期在微博上公開爲一款酵素打廣告,稱這款產品效果驚人,可以幫助大家有效瘦身,並詳細講述了自己試用酵素的全過程,引來許多網友熱議:「這是被罰出血了,準備轉行做微商了嗎?」

范冰冰近期頻頻亮相,既積極投身慈善項目,還公開現身大型活動,同時推出自家創立的面膜產品。

雖然民間對范冰冰的復出仍呈兩極反應,但近日她被曝出在片場換戲服的視頻,疑似已悄悄復出拍戲。而且從服裝上能判斷她拍的應該是古裝戲。

此外,外媒也報導了由范冰冰參與主演的《355》將於暑期開拍,范冰冰並沒有被撤換。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