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筆電起火 全面召回15 吋MacBook Pro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投資台灣3方案拍板 創1.1兆投資

為吸引海內外台商投資台灣,同時因應美中貿易戰變數,行政院長蘇貞昌昨主持院會拍板經濟部提報「投資台灣三大方案」,估計三年新增一兆一七五○億元的投資與十.四萬個本勞就業機會。

蘋果筆電起火 全面召回15 吋MacBook Pro

蘋果筆電驚傳自燃事件!蘋果週四宣佈召回15吋的MacBook Pro筆電,因為電池具有過熱起火的風險。綜合報導,具著火風險的筆電是舊款的15吋MacBook Pro,並無搭配Touch Bar鍵盤。

江蘇工廠爆炸餘波 日本這項材料價格大漲

3月中國江蘇省天嘉怡化工廠發生爆炸事件,週邊工廠連帶停工。在此一情況下的中國染料供給減少,使得日本染料成本大漲,5月用於服裝的代表性染料,成本較4月上漲3成、較前年同期上漲5至6成。

光陽電動機車擬攻進東南亞

光陽(KYMCO)董事長柯勝峯表示,印度和東南亞高占全球機車銷售市占率約8成,光陽第一步已踏進印度,並透露第2步將進軍東南亞電動機車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