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零容忍教育政策 紐約市限制校警執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1日訊】週四,紐約市長和教育局長正式宣布,將改革紐約市教育體系,限制校園中警察的執法,改以相較溫和的方式,對待違規學生
紐約市長和教育局長宣布,將改革自1998年,紐約警局和教育局在教育政策上的「零容忍」(zero-tolerance)協議。

修改後的協議將限制校園警察學生犯下輕微罪行時,就將學生送進刑事系統。輕微罪行包括持有大麻、吐口水、牆上塗鴉、行為不檢、抽菸、賭博等等。

協議中也希望校方在學生犯錯時,如果能「溫和」的處理,就不要以報警(School Safety Agents)方式處理。

紐約市教育局長 Richard Carranza:「透過解決矛盾、與彼此建立關係,在社工的幫助下,學生不當行為會減少。」

市府稱此為「修復式正義」(Restorative justice)的改革,此方法主張應該以溝通方式解決衝突,加強人際關係的緊密度。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有時候記一個警告,或透過溝通來解決是最好的辦法,我認為修復式正義有用,讓大家都能共同認識問題,在問題發生前先制止它。」

根據市府提供數據,紐約市長白思豪上任後,學生休學率下降31%,紐約警局在學校重大犯罪的執法下降29%。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