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競選連任 美國民眾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二宣布,競選2020年 連任總統。美國加州、紐約等各地支持者觀看直播,表示支持川普的連任口號:「讓美國繼續偉大」。

在舊金山,支持者們認同川普的施政理念。

川普支持者 Tyrone hong:「目前為止我發現他做的很好,我是說經濟在增長,我認為他在經濟上做的很好,美國在強大。我希望他能夠繼續連任。」

華裔社區領袖李愛晨感謝川普上位後,帶領美國走回正道。

華裔社區領袖 李愛晨:「第一,他的道德。他提高了美國的道德。第二,他把美國的軍隊的道德也提升出來。第三,他就是美國優先。還有就是有信仰的人。無論你信仰什麼,一定是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所以他做美國總統以來他公開禱告,他公開他的信仰,為美國的人民的幸福禱告。」

洛杉磯的川普支持者觀看了造勢大會現場直播,表示欣賞川普為美國民眾所做的貢獻。

南加州亞裔工商總會會長 洪世雄:「對於企業非常友好,也對創業有幫助,同時還有中產階級,讓他們動起來,而不是為政府工作,一味的索取,而沒有貢獻,這是他做的一點我很欣賞的地方。」

金橙俱樂部 Saga Zhou:「我不認為他是一個完美的人,但他是一個很真實的人。」「他用這種最簡單直白的大白話、大實話,說出了大部分人心中的話,第一次聽他競選的演講的時候我就知道,他說出了很多民眾心中的話,他一定會贏。」

在川普的家鄉紐約,支持者擁護川普連任,批評民主黨人不應該糾纏所謂通俄門調查。

川普支持者 Zhiying Sun:「現在這個事情已經完結了,這樣也非常好啊,因為通過這項調查以後,(大家就知道)他(川普)不是通俄、非法贏得選舉這樣的人。大家很清楚這是怎樣一回事了。」

川普支持者 Zhiying Sun:「是因為他(川普)做的太好了,他們不想他做得好,就像把他打倒,我覺得他們(民主黨)這種行為,對我來講我是很反感,很反對。」

新唐人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