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菜鳥出頭天 山本喬丹連14局未失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因邁阿密馬林魚投手烏雷納(Jose Urena)受傷,而從2A緊急調上的日裔美籍投手山本喬丹(Jordan Yamamoto),美國時間6月12日初登板,就有令人驚豔的表現,繳出7局3安無失分優質先發,19日第二度先發,面對聖路易紅雀,再度投出7局2安無失分的高水準內容,終場帶領馬林魚6:0完封對手,站穩大聯盟的腳步。

這位出身夏威夷的23歲好手,18歲時被密爾瓦基釀酒人隊挑中,去年轉戰馬林魚,這個球季升上2A,在2A戰績其實不甚理想,3勝5敗、防禦率3.58。

他上大聯盟後脫胎換骨,直球雖然球速不快,但球進壘點準確;變速球、卡特球和滑球等變化球刁鑽,與直球有效造成速差,很有1995年帶領亞特蘭大勇士拿到世界冠軍的王牌投手麥達克斯(Gregory Maddux)的風範。麥達克斯球速也不快,但他頂尖的控球能力,能夠有效解決打者,成為棒球名人堂成員之一。

山本喬丹這場對上紅雀再度收到成效,迷惑紅雀強打群,送出7張老K,讓他成為大聯盟從1908年以來,首位初登板「前兩戰七局未掉分、單場被安打數在3支以下」的投手。另外,他也打破馬林魚在2001年所創下的新人紀錄,當年新秀貝奇特(Josh Beckett)生涯前十局保持無失分,山本喬丹超越此紀錄,希望他下場出賽,能再更上一層樓。

山本喬丹。(Dilip Vishwanat/Getty Images)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