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資深公檢法工作人員在讀完《九評共產黨》等書後,宣布退出中共組織。也有民眾表示,中共政法系統幹部都不相信中共的法律,他們也退黨,退團,退隊。

馮承遠說:我在公檢法部門工作30年,深知共產黨統治下的黑暗,讀完《九評共產黨》及《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後,進一步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現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 ,做一個真正的中國人。

雨遙和潤發說:上學時被欺騙加入黨、團、隊,被強行灌輸共產主義異端邪說,都是在幹著把正常人馴練成罪犯的罪惡勾當。前有王立軍,今有王林清,都是中共政法系統幹部,不相信中共的法律;都是中共的官員,不相信組織。因為他們深知中共組織就是一個邪惡的黑幫。現在香港反送中遊行是香港人覺醒。雨遙宣誓:退出邪黨的共青團和少先隊,潤發宣誓:退出邪黨的黨、團、隊。做一個真正的中華子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