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美國繼續偉大」 川普佛州宣布競選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9日訊】週二晚,美國總統川普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行集會,正式宣布2020年競選連任總統。而川普提出的競選口號是,「讓美國繼續偉大」 。

週二晚間,位於奧蘭多的安利中心座無虛席。美國總統川普在這裡正式宣布2020年競選總統連任。

場地可容納三萬人左右,而申請者超過十萬。很多人從週一清晨就來排隊,在雨中足足等了40多個小時。沒有機會進場的人,只能在場外觀看大屏幕。

活動開始前,場內氣氛已經十分熱烈。

還有歌手獻唱,爲活動暖場。

川普的大兒子小川普首先上臺。他說,他的父親讓美國的利益不再被中共肆意剝奪。

小唐納德·川普:「他們(中共)在打擊愛荷華和其他地方美國農民的競爭力。這不是因爲那對中國有利,我們要明確這一點,而是他們意識到川普威脅到了他們幾十年來對美國所做的事。」

美國副總統彭斯現場支持。

美國副總統彭斯:「美國需要川普總統再執政四年。」

大約8點10分,川普在全場觀衆的歡呼聲中走上講臺。川普宣佈2020年競選連任,並公布了競選口號。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有個重要的決定要做,你知道我要說什麼,我們必須爲新的選戰選定一個主題,對吧?」

美國總統川普:「讓美國繼續偉大。」

川普說,在第二個任期,他會在「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基礎上,「讓美國繼續偉大」,這也是他的連任競選口號。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的政治對手帶着仇恨藐視我們的價值觀,他們帶着絕對的蔑視看待民衆,企圖主宰他們的命運。這就是他們一直在做的。」

川普在演說中,還提到和習近平通話,討論美中貿易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我和習主席通了話,很厲害的總統,中國偉大的領導人,我早上和他進行了長時間通話。我們會拭目以待,但我們要麼有一個好的、公平的協議,要麼就沒有協議,那也沒關係。」

在1小時20分鐘的演說中,川普回顧了自己的政績,強調將繼續恪守傳統的價值觀,包括對神的信仰、重視家庭、尊重生命、相信法制等。

川普也再次強調,美國絕不會走社會主義道路。

新唐人記者林宇、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