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兩百萬香港人走上街頭抗議共產暴政

香港一再創造奇蹟。公元2019年6月16日,居然有兩百萬人走上街頭,要求港府撤回送中條例,要求林鄭月娥向香港市民道歉,並且辭職。

世界上超過700萬人口的城市比比皆是,起碼有50個以上,但是從來沒有兩百萬人同時上街遊行示威的記錄。

因為這意味著,除掉行動不便的老人、病人、嬰幼兒,以及照顧他們的護理、醫生、護士、家長,還有一些必須堅持正常工作的專業人員,能夠上街表達訴求的市民學生,幾乎傾巢出動。

在此之前的6/9百萬港人大遊行,就連廣聞博見的美國總統川普都讚歎,他從來沒見過有這麼多人的抗議活動。

所以這次兩百萬香港人的超級大遊行,讓全世界驚訝萬分。因為一般認為,華人溫馴,一向逆來順受,不敢反抗暴政。

這次香港人的出色表現,顛覆了世人的認知,讓人們知道,面對中共無止境的犯罪行為,華人也能夠大規模集聚起來反抗。

港人抗爭,也鼓舞了全世界抵抗共產暴政的人們的信心。台北、倫敦、悉尼、溫哥華、舊金山、紐約、洛杉磯等地都有華人集會,支持港人抵抗共產暴政。

而在互聯網上,從各種角度拍攝的巨大人流浩浩蕩蕩穿過香港寬闊街道的航拍視頻,震撼人心。其強大的視覺衝擊力,讓全世界感到東方之珠光彩熠熠,照亮了古老黑暗的東方。

港人英勇的抗爭,再次喚起了受盡共產奴役的人們對自由、民主、人權、正義的渴望。網友們紛紛擊掌祝賀,很多人獻計獻策,希望港人的抗爭活動更加有力地打擊中共。

金融制裁中共,被香港人廣泛採用。一時間,排隊在中資銀行門口,準備提款銷戶的隊伍越來越長。積少成多,就能讓已經捉襟見肘的中共金融體系運行更加困難。港人要讓中共頭目明白,倒行逆施將會付出可怕代價,金融海嘯隨時可能到來。

香港是世界三大金融中心之一,是維繫中共與世界經濟合作不可或缺的紐帶,70%的國際對華投資,是經過香港進行的。因為香港擁有英國人花了150年才建立的完善的法律體制,能夠確保資金安全。

出乎人們的預料,林鄭月娥在港人超級大遊行後的記者招待會上,並沒有撤回送中條例,也沒有宣布辭職,這讓港人深深失望。

目前港人已經認識到,要想捍衛他們的基本人權,必須進行長期的抗爭。只有準備付出任何代價,才能最終保衛自由。現在港人已經提出了「保衛香港」的口號。

6/19香港大遊行已經進入籌備階段,還有每年七一(惡魔中共的誕生日)的香港大遊行,今年可能也會創造新的世界記錄。

香港人手裡還有很多王牌。他們可以拒絕再買中國貨,拒絕代理中國進出口商品,拒絕轉運與中國有關的貨物,讓已經因為川普制裁而加速下滑的中國經濟儘快崩潰。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