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航空排名 卡塔爾重返第一名寶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9日訊】英國著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週二(18日)公布2019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評比,去年被擠下寶座的卡塔爾(卡達)航空,因表現出色重返第一名寶座。廉價航空方面,亞洲航空公司名列全球最佳低成本航空。

Skytrax獎項在航空界享有盛譽,是由消費者票選而出。航空公司主管在法國布傑(Le Bourget)的巴黎航空展參加慶祝儀式。

中央社引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卡塔爾航空(Qatar Airways)去年被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擠下冠軍寶座,今年是繼2011年、2012年、2015年和2017年後,第5度贏得這項殊榮。

卡塔爾航空也贏得全球最佳商務艙、全球最佳商務艙座椅與中東最佳航空公司獎項。

提供全球最長航線服務的新加坡航空名列第2,但也贏得數個重要獎項,包括全球最佳空服員、全球最佳頭等艙、亞洲最佳航空公司與全球最佳頭等艙座椅。

長榮航空排名第6,並在全球最乾淨航空公司與全球最佳經濟艙餐飲服務項目上拔得頭籌。

在廉價航空方面,亞洲航空公司(AirAsia)名列全球最佳低成本航空,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被譽為有全球最佳經濟艙與經濟艙座椅。

2019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1. 卡塔爾航空

2. 新加坡航空公司

3. 全日空(ANA All Nippon Airways)

4. 國泰航空公司(Cathay Pacific)

5. 阿聯酋航空(Emirates)

6. 長榮航空公司

7. 海南航空公司(Hainan Airlines)

8. 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

9. 德國漢莎航空公司(Lufthansa)

10. 泰國航空公司(Thai Airways)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