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做後盾 紐約華人支持川普競選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9日訊】週二,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宣布競選連任。在紐約的川普大廈前,也聚集了北美的華裔支持者,力挺川普連任

我們現在在紐約第5大道川普大廈前的集會現場,儘管現場是下著雨,但川普支持者們仍然是十分熱情,拉出大型橫幅,並高喊「讓美國繼續偉大」的口號。

組織集會者多為華人,其中包括「皇后村共和黨俱樂部」(Queens Village Republican Club)、「北美華人川普助選團」(Chinese American For Trump)、「皇后區讓美國再次強大」(MAGA Queens)等團體,他們表示會以川普總統家鄉的紐約人身分,做川普堅強的後盾,全力支持他2020年競選連任。

紐約川普支持者 Zhiying Sun:「我覺得他是非常了不起的總統,我有生以來看到這麼偉大的人,我非常幸運。」

支持者表示,川普上任後兌現了大大小小近300項競選承諾,美國經濟走強、產業回流、失業率創50年來最低。

紐約川普支持者 Dion Cini:「我有自己的企業,我欣賞川普將商業稅減少40%,讓我們能雇用更多員工。」

支持者們欣賞川普取締非法移民,保衛合法移民們的家園。

紐約川普支持者 鐘寧真:「對中國移民我覺得他是好的,為什麼呢?他現在反對的不是移民,這些是報紙上、輿論上、甚至民主黨攻擊的,他反對的是非法移民,所以網路上是斷章取義。 」

美國華裔支持川普聯盟代表 樓新越:「沒有身份的人在你國家裡面, 你不知道他們,他沒有身份、不進入任何社會系統、也不交稅,這是不公平的。」

紐約川普支持者 Tim:「我們要更多的合法移民,那沒問題,我們不要非法移民,民主黨現在太左,沒有是非標準,他們等於是要敞開大門。」

集會者表示,左派的各種社會主義政策已經殘害歐洲,且正在摧毀美國。而川普所做的是捍衛傳統價值理念、遵循美國立國根本。

北美華人川普助選團代表 譚大俠:「現在左翼政黨想搞社會主義,我們能答應嗎,當然不能答應,這是生與死的問題。」

美國華裔支持川普聯盟代表 樓新越:「政治正確所以大家不敢說話,沒有是非,就是要政治正確。政治正確什麼,就是什麼流行的觀點。我們這個國家已經很危險了,這麼大的債務、這麼多非法移民、內外憂患,這麼一個人(川普)敢出來說,我們不能再搞政治正確這一套了,我覺得這非常有勇氣。」

北美華人川普助選團代表 譚大俠:「即使在紐約,民主黨左派、自由派的心臟,依然有充滿正義、善良、有則有擔當的華裔家長站出來,擁護川普,支持保守價值觀念,為美國的未來發聲。」

同一天,川普總統在佛州奧蘭多,正式宣布他2020年競選連任。在奧蘭多,數萬名當地及遠道而來的支持者擠滿會場,以行動力挺川普。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