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蘋果明年推出兩款5G iPhone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8日訊】週一(6月17日),最受華爾街關注的蘋果分析師發布報告稱,明年蘋果將推出2支首款5G iPhone,使用高通公司的數據機。

CNBC新聞6月17日報導,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週一在一份報告中稱,蘋果公司(Apple)將於2020年推出三款不同的iPhone機型,屏幕尺寸分別為6.7英吋、6.1英吋和5.4英吋,其中僅6.1英吋的iPhone不支持5G網絡。

郭明錤在報告中說,所有三種型號都將採用OLED屏幕,這種屏幕比LCD面板更加豐富多采。去年蘋果推出iPhone XS Max和iPhone XS,都配備OLED屏幕,而更實惠的iPhone XR則是LCD面板。

此外,蘋果公司在解決與高通公司的訴訟後,支持5G的6.7英吋和5.4英吋的iPhone,將使用高通公司的5G數據機(modem)。郭在報告中說,蘋果正在製造自己的5G芯片,預計在2022年或2023年完成,以為未來的iPhone做好準備。

截至目前為止,韓國三星已經在美國推出支持5G的Galaxy S10手機,電信商Verizon和AT&T己開始銷售這款手機,Sprint和T-Mobile很快將跟進。

5G提供更快的數據速度,除了手機外,還可以應用在所有類型的設備中,如智能城市、自動駕駛汽車和攝像頭。

根據新明錤的觀察,自美國對華為祭出禁令後,蘋果公司的5G iPhone戰略更為積極。據郭的預測,明年2支首款5G iPhone的出貨量將占總出貨量的60%,高於市場預期的20%。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