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樣美食雙份快樂-2019蕎麥面炒雞排慶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7日訊】春川是韓國的著名湖濱城市,近來這裏的遊客特別多。據說他們都是為了兩樣美食而來。是什麽呢,一起去看看吧。

把大鐵盤燒熱,放入雞肉再配上各種蔬菜和粘糕,放調味醬,炒著吃,這就是炒雞排蕎麥面條,加上爽口的水蘿蔔泡菜湯和調味料,拌起來吃的蕎麥拌面。辣味的炒雞排和爽口的蕎麥面是韓國人最喜歡的搭配。

這兩種美食起源於江原道的春川, 春川以高山平湖而著稱,當地民眾以地方美食為主題每年都舉辦慶典。

春川蕎麥面炒雞排慶典委員會委員長 洪東秀:就像我們吃烤肉的時候要上粉條一樣,吃炒雞排的時候,能有蕎麥面那就更好吃了。越吃越愛吃。出於這樣的想法,現在已經一共舉行12回慶典了。

主辦方為紀念這12回慶典還開辟了特別專區,有介紹 炒雞排和 蕎麥面的由來和傳統的主題展館,還栽種了制作蕎麥面條的原料-蕎麥。遊客在慶典期間能到蕎麥田裏看看風景。

遊客 金達恩:我第一次參加春川蕎麥面炒雞排慶典, 這樣來品嘗一下,可以吃到平時不常吃的春川美味,炒雞排會是什麽味道,好期待啊

遊客 尹棲后:作為春川人炒雞排是常吃的。但來這裏吃,也許是慶典的緣故,原來就很好吃現在就更好吃啦。

在開幕之前, 春川市民們還舉行了遊行演出。軍樂隊,農樂隊,年輕的表演者做了精彩的表演。慶典期間,遊客們在這裏除了炒雞排和蕎麥面,還能參加豐富多彩的活動,品嘗多樣的美食。

本次慶典於11日開幕後,將持續6天。

新唐人記者趙潤德韓國春川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