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夜間逛大街 台東女騎士撞牛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7日訊】花東海岸公路兩旁,近年有些民眾在田野間飼養牛隻,不時傳出汽機車夜間撞牛車禍。16日晚間,在台東縣東河鄉省道台11線七里橋路段,一名女騎士也因撞上走在公路上的水牛而摔車陷昏迷,雖經路過民眾為她做CPR心肺復甦急救,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目擊民眾法物勒說,昨天晚間8時多,他開車經過出事現場時,前方車輛緊急剎車,他跟著剎車,然後下車想問緣由,走到前方才看見一輛機車倒地,女子昏迷躺馬路上,前車駕駛告知「女騎士剛剛撞上一頭水牛」。

接著有民眾的打電話報案,有的照著警消指示為昏迷的女騎士做CPR,直到救護車趕到接手繼續急救並送醫,但深夜醫院傳來消息「女子不治」。

近年不時傳出,省道台11線花東海岸公路兩旁出現民眾在田間飼養的牛隻,導致汽機車夜間撞牛車禍,前兩起汽車駕駛受到驚嚇、車輛撞凹毀損,也曾有一頭水牛因車禍死亡;昨晚這起則造成機車女騎士身亡。

台東縣警局在進行調查後,將追究飼主責任,其他相關細節警方以刑事案件偵查不公開新規定為由,不願意透露相關訊息。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