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英媒 中企擁F-35戰機電路板生產商 引擔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中共央行外匯占款連10降 5月減少10.92億

6月14日,中共央行更新的《貨幣當局資產負債表》顯示,5月末,央行口徑外匯佔款餘額為21,2517.12億元人民幣,環比減少10.92億元。這是央行口徑外匯占款連續第10個月下降。

親共派轉向 無人撐林鄭 傳韓正等聚深圳

香港百萬人抗議港府提出的修訂《逃犯條例》,引爆警民衝突國際關注。港媒報導,有消息稱中共政治局常委韓正南下深圳,見港特首林鄭月娥,指示修例或無限期暫緩,但不撤。週五,香港建制派陣營,對修例的態度紛紛轉向,呼籲暫緩。

英媒:中企F-35戰機電路板生產商 引擔憂

F-35戰機未來將成為美國空軍的主力之一,英媒周五(14日)揭露,控制這款5代隱形戰機發動機、照明,燃油與導航系統的電路板,是由一家被中資收購的公司Exception PCB所生產。儘管英國國防部強調,不會對F-35戰機供應鏈構成危險。但英國前國防部長及專家,仍對此表示憂慮。

曬片場多張吃飯照 范冰冰疑正式復出拍戲

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中斷拍戲已逾一年。14日,她在個人微博晒出在片場吃飯的幾張照片,在大擺不同姿勢的同時,還分享瘦身祕笈和美妝技巧。范冰冰此番高調「亮相」,被認定為已復出拍戲。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