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 寶馬新款8 Gran Coupe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6日訊】6月份寶馬集團(BMW Group)將向全世界推出BMW 8系列的最新車款——令人驚豔的「Gran Coupe」。 這款具有更大空間的四門轎跑車將成為寶馬8系列中最昂貴的產品。

在新車BMW 8 Gran Coupe發布一週之前,眼明手快的網友們發現寶馬公司博客上「泄露」的新車靚照。無論從旁邊看還是從後面看,都證實了人們之前的說法——這是過去十年中最好看的寶馬車之一。

正如人們所料想的那樣,BMW 8 Gran Coupe的設計建立在之前的新款BMW 8 Coupe雙門轎跑車的基礎上,只是它又增加了兩個門。藉助傾斜的車頂線條和優雅的細長後部,它升級為更加方便進出的四門轎跑車。

The 8 Series Gran Coupe will be BMW’s Best Looking Car


增加的空間意味著內部空間大大改善,尤其是後座乘客。Gran Coupe將成為寶馬8系列產品中最昂貴的車款,並將成為該系列中最大的車型。不過,來自彭博社的信息顯示,寶馬8系列車賽過賓利Continental GT,卻要比賓利車便宜10萬美元。

Interior of the BMW 8 Series Gran Coupe was leaked also

雖然尚未得到官方確認,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假設引擎在8系列產品中共享。這意味著寶馬公司將提供兩種Gran Coupe車型:840d和M850i。

兩個車型中較便宜的柴油車由3.0升六缸發動機提供動力,產生315馬力和502磅-英尺(680牛頓-米)的扭矩。M Performance版本將使用4.4升V8發動機,功率為523馬力,553磅-英尺(750牛頓-米)。

兩者都將配備8速自動變速箱和四輪驅動,以獲得上路動力。

明年,寶馬還將推出M8 Gran Coupe,旨在挑戰保時捷的Panamera Turbo和奔馳的4門Mercedes-AMG GT 。

有關令人驚歎的BMW 8 Series Gran Coupe的更多信息,還要繼續關注該公司未來幾天的正式發布。

──轉自《大紀元》(記者李言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