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休斯頓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6日訊】好,下面請您收看一組社區簡訊。

1. 美南國建會舉辦科技工程研討會

由美南國建會舉辦的科技工程研討會上週六舉行,其中人工智能的分組講座吸引了工商學界的人士出席。近來隨著各方面科技的發展,人工智能也隨之出現突飛猛進的局面。在三個小時的講座中,休斯頓大學數據分析與智能系統實驗室主任德國人Christoph Eick教授、休斯頓大學計算機科學系黃壽萱教授、律師Albert Liou分別介紹了人工智能發展的成功案例和局限性、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涉及的知識產權。

2. 休斯頓華人園藝協會舉辦鳶尾花講座

休斯頓華人園藝協會上週六邀請園藝專家高亦可教授,介紹鳶尾花欣賞與分類,及適合德州南部裁培的鳶尾花類型和栽培方法。鳶尾花美麗脫俗,非常適合做為觀賞的庭院種植。鳶尾花姿態優美、花朵大而且色澤豐富,因而有彩虹女神之名(Iris 愛麗絲)。鳶尾花花語「愛的使者」,不同的花色也代表不同的象徵意義。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