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101頂樓看風景 101宣布RF層對外營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5日訊】觀眾朋友們,有沒有想過登上全台最高建築「台北101」頂樓呢?過去,101頂樓的戶外空間,並沒有對外開放,不過週四101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頂樓戶外空間,也歡迎一般民眾,上去觀景。

記者 黃彥菱:「記者現在是在101大樓的101層,海拔460公尺高的地方。那麼這邊,是第一次對外開放,今天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看出去,外面是一片雲霧繚繞,景色比較不清楚。不過天氣好的時候,可以俯瞰整個台北市。」

台北101大樓的頂層戶外觀景台,終於對外開放。星期四,台北101大樓正式啟用兩處全新場域,其中之一,就是101樓戶外觀景台,希望可以讓國內外遊客,有更加獨特的體驗。

客服人員 李婉瑜:「這裡是可以一覽無遺的,直接看到大台北的風景。所以我覺得這裡還滿值得來的。91樓是感受不到,像是101樓這樣子的高空的強風,而且在這裡,我們也可以近距離看到我們101的塔尖,就是508公尺的位置。」

另外,這次也啟用位於五樓的,驚艷台灣展區,在現場,運用8K投影幕,結合影音科技,要用影音帶遊客認識台灣的美。101總經理張振亞指出,這次將5樓變成展區,撤掉傳統伴手禮櫃位,並且開放101樓,相信會更吸引來自日韓、東南亞、港澳及其他各國的散客。

101總經理 張振亞:「去年的來訪人數是213萬,那我們希望今年可以成長5%。營收的話我想,如果譬如說照比例,因為我們的人數,假設是100個人,我增加了2%或3%的人,其實我直接就是我的門票收入,就是一樣的增加的幅度。那不過當然,我剛剛提到說,我們放了很多台灣的品牌,在我們的場域裡面。所以我們也相信,我們的提袋率會提高。」

除了這些,在89樓,未來會推出不同展覽,首先推出的這一期,展出樂高積木拼成的各種,台北地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