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瘦身7公斤 談婚姻信任丈夫互報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5日訊】最近明星外遇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方志友14日出席活動談及維繫婚姻,她認為信任很重要,因兩人都是演員,每一部戲都會和搭檔談戀愛,「如果遇到親密的戲,我們會互相通知,就是很放心」,她也因瘦身7公斤充滿自信。

方志友於2019年6月14日在台北活力現身屈臣氏獨家品牌- divinia蒂芬妮亞青春小巴 信念募集開跑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方志友24歲嫁給同樣演員身分的楊銘威,生下女兒Mia、兒子Sunny。若面臨丈夫外遇,她說:「這太複雜了,現在沒辦法想這麼多,但把自己照顧好,就不擔心沒辦法。」

是否能接受丈夫有女閨蜜?方志友表示:「他好像還好,我們都有異性朋友,都不會特別親密。」有一陣子方志友忙於拍戲,楊銘威和她好姐妹一起去親子餐廳,她也可以接受,不會擔心。

之前拍戲定裝的時候,尺寸比其他女星都大一號,讓方志友尷尬不已,經過控制飲食與運動成功瘦身7公斤,她自信表示:「希望所有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保養好自己。」被問及楊銘威的心情如何?方志友打趣地說:「他都說是他的功勞,我聽了只想翻白眼!」


方志友於6月14日在台北活力現身品牌活動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她表示自己從年輕到現在的信念始終如一,最想守護的就是單純的快樂,「我在多數人要衝刺工作的年紀大膽的邁入家庭生活,承擔了妻子與媽媽角色的責任,身邊難免會有一些質疑的聲音,但也因為我一直努力用樂觀的心情去面對挫折,並且不斷地充實自己、隨時做好準備,讓我更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方志友於6月14日在台北活力現身品牌活動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