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南方8省49市洪水成災 山體滑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6月上旬以來,中國南方8個省份持續暴雨,引發洪水。中共官媒稱,至少61人死亡,14人失蹤,35萬6千人被疏散。由於中共政府一直瞞報災情,實際數字還需要核實。

週四,福建龍岩市由於連日降雨,發生山體滑坡。一家農貿市場附近,路邊兩排車在幾秒鐘之內就被泥石掩埋。一人被困在車內,之後被救出。

從週三晚上8點到週四上午8點,12個小時之內,廣西賀州市城區降雨量超過1.3米, 達到大暴雨量級別,洪澇災害4級。

部分路段積水漫過人行道。樓房的一層被淹。

賀州市黃田新城積水嚴重。道路兩旁的農田被淹。

房屋內很多物品泡在水裡。

廣東河源市道路被淹。上坪鎮石陂村村民被洪水圍困。

江西贛州部分地勢低窪的地方,民房進水,將近6萬人離家,轉移到其他地方。

中共當局週四稱,這次洪災襲擊了廣東、廣西、福建、浙江、江西、湖南、重慶、貴州等8省49個城市,將近一萬間房屋倒塌。由於中共政府一直不報或瞞報災情,實際損失情況還需要核實。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