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之家巴士行 帶病童暢遊紐約電影景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週四,位於紐約的麥當勞慈善之家,舉行年度巴士體驗活動,帶病童和他們的家人們,暢遊紐約各大英雄電影的拍攝景點。

孩子們各個披上超人的紅色披風,跟著家人和志工們上「超人巴士」,準備遊紐約市的40多個英雄電影拍攝景點。

On Location Tours創始人 Georgette Blau:「我們會到紐約市各個景點去,到超人、蜘蛛人、復仇者聯盟等等電影的拍攝景點。」

參與行程的孩子們多數都剛結束重大手術或治療,儘管坐著輪椅,依然不減遊玩的心情。

麥當勞慈善之家代表 Ben Winsten:「今天會有50多個家庭成員參與行程,孩子們與兄弟姊妹和爸媽聚在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麥當勞慈善之家(Ronald McDonald House New York)自1979年成立,與紐約市多家醫院合作,為進行重大手術或治療的孩童家人提供短暫的休憩套房。

麥當勞慈善之家代表 Ben Winsten:「我們在艱難的時刻提供他們幫助,希望他們在黑暗的時刻還能留下美好回憶。」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