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姆赫斯特醫院初級保健中心開放 就醫更快更及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居住在皇后區艾姆赫斯特的居民,今後在當地就醫也許又會方便不少,艾姆赫斯特醫院的新初級保健護理中心,週四正式開幕,未來將為社區居民擴展醫療服務。

紐約皇后區艾姆赫斯特醫院週四(6月13日)宣布,醫院新的初級保健中心開放,6500平方英尺的新中心配備多種類醫療團隊,為民眾提供內科、婦科、心理健康、和青少年健康等服務。

紐約市公立醫院系統總裁 Mitchell Katz:「醫療保健的核心應該是初級保健,初級保健應該是病人最先去的地方,作為初級保健醫生,我們可以根據病人所需指引其他服務。」

全新裝修的門診中心也增加了更多的檢測室、等候區和更新了醫療設備

艾姆赫斯特醫院院長 Israel Rocha:「新的醫療設備,可以幫助我們快速及時的服務病人,讓病人更好的享受醫療人員的服務。我們也確保所有人能獲得應有的醫療和語言服務,每個病房、每個角落我們都能提供翻譯服務。」

去年艾姆赫斯特醫院的初級保健部門,解決了將近30000的人就醫問題。新成立的治療中心可幫助醫院每天多處理50個病人,並且減少等候時間。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