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交通局推遲改善街道法 或耗資數十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在週三舉行的聽證會上,紐約市交通局推遲了一項,由市議長張晟提出的街道改善法:5年「整體計畫」,交通局表示,需要數十億美元的額外資金,以及重組交通部才能實現目標。

5年「整體計畫」(master plans),由張晟(Corey Johnson)在今年5月提出,計畫優先考量行人和自行車手的安全,提升對公共交通的使用,減少交通擁堵和碳排放。

作為擬議法案的一部分,要求紐約市交通局(DOT)在10月前,制定一項5年計畫,詳細說明保護公交、行人、自行車的街道重新設計規劃。要求至少有250英里的受保護自行車道、約150英里的受保護公交道、以及在1,000個十字路口,安裝公交路線優先通行的信號燈技術。

交通局雖然對此表示支持,但仍推遲了提案。他們認為實現這一目標,該部門需要重大改組,而運營這項龐大的計畫,預估要數十億美元的新預算、雇新員工、增設新的基建和設施。

目前交通局,還在繼續運行市長的「零願景計畫」(Vision Zero)、擴展學區測速攝像頭、建設32萬個步行坡道、以及將共享單車數量翻倍到4萬輛。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