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夫孫志浩合照 賈靜雯:女兒最棒的畢業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3日訊】6月12日晚,賈靜雯在微博和IG晒出與前夫孫志浩參加女兒「梧桐妹」(Angel)畢業典禮的合照,並寫道:「今天對我來說真的很多情緒湧上心頭……給大家拍拍手吧!這就是給我寶貝最棒的畢業禮物!」

梧桐妹」是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也是3歲的「咘咘」和2歲的「Bo妞」同母異父的姐姐。今年14歲的她,前幾年到上海讀書,一直與生父住在大陸,她12日參加中學畢業典禮,家人也全都到場祝賀。也因為這場畢業典禮,賈靜雯得以罕見與前夫孫志浩合照,引發不少關注。

賈靜雯百感交集:「今天對我來說真的很多情緒湧上心頭……14年前大女兒的誕生對我的人生起了很大的變化……因為有了她,我才懂得什麼叫做『無私的愛』。一路走來我都用謙卑學習的心態來面對我人生的起伏!也用這樣的態度來教導我的孩子。」

她還感慨:「因為無私的愛把我們凝聚起來,很奇妙……謝謝我的過去造就我現在有的知足美好生活。」

對於女兒因迎來畢業典禮,讓大家有機會聚在一起,賈靜雯忍不住說:「人生,還有什麼不可能呢?」「給大家拍拍手吧!這就是給我寶貝最棒的畢業禮物!」

賈靜雯(右)與前夫孫志浩(左)一起出席梧桐妹的畢業典禮。(賈靜雯微博)

照片中,一頭長髮的「梧桐妹」,已經有媽媽高了。修杰楷也出席了畢業典禮,一家三口開心合影。另外一張,是「梧桐妹」與父母的三人合照。這應該是賈靜雯與孫志浩離婚後首次為了女兒站在一起,而這對「梧桐妹」來說,當然絕對是最好的畢業禮物了。

 

賈靜雯與修杰楷出席梧桐妹在上海的中學畢業典禮。(賈靜雯微博)

不少網友看了非常開心,紛紛留言誇讚:「真好,為了孩子而釋懷,你值得擁有最好的!」「讓孩子活在愛裡真的就足夠了!」「「和過去的自己和解,也是對未來美好的肯定!」「Angel一定很開心,有你們這些愛她的父母,你們也給了她最棒的示範!」

賈靜雯2010年與孫志浩離婚時,曾為女兒的撫養權而對薄公堂。現在兩人都找到各自的幸福,賈靜雯嫁給了疼愛自己的修杰楷,還添了兩個可愛的女兒「咘咘」和「Bo妞」。而孫志浩也在2016年與名模林若亞完婚,雙方如今各自安好。

這次為了女兒的畢業典禮,賈靜雯和孫志浩罕見同框,掀起不少熱議,引發兩岸三地媒體爭相報導。

賈靜雯與孫志浩雖然離婚,但雙方都沒有讓女兒仇恨對方。而修杰楷也對「梧桐妹」視如己出,「梧桐妹」與「修叔叔」相處非常融洽。

特別令人感佩的是,因為多方都同時給予了「梧桐妹」很多的愛,才讓「梧桐妹」的個性貼心又溫暖。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