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1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2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10):法網巴黎落幕 納達爾第12次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6月9日,為期兩週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在巴黎落幕,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在男單決賽中,以3:1戰勝奧地利名將蒂姆,第12次奪得法網的男子單打冠軍。奧大利亞名將巴蒂在女單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捷克新秀范德羅索娃,首次奪得法網的女子單打冠軍。

現在是賽車方面的戰況:

6月9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7站的比賽在加拿大的蒙特利爾落下帷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在首先到達終點的德國車手維特爾因失誤被罰的情況下,幸運的奪得了他本賽季的第5個分站賽冠軍。

6月8日,在意大利米薩諾舉行的世界女子賽車錦標賽第3站的比賽上,英國車手查德維克一路領先,奪得她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6月2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6站的比賽在意大利落幕,杜卡迪車隊的意大利車手佩特魯奇在最後一圈超過領先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6月2日,在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意大利站的比賽上,英國名將亨特和澳大利亞名將伊夫蘭德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