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為女兒運動出奇招 跳跳俏俏顯高智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1日訊】與歌手張傑結婚8年的大陸女主持人謝娜,去年生下雙胞胎女兒「跳跳」和「俏俏」。6月10日,她在微博分享和一雙女兒的相處趣事:為了讓孩子多運動,她出「奇招」準備了很多紅蘿蔔。然後,她自己拿著小兔子玩偶假裝說好餓,讓兩個女兒將遠處的紅蘿蔔送到小兔子這裡……

乍一看,這是一歲多的孩子很好的一種運動方式。可令人莞爾的是,謝娜美好的設想被孩子們的高智商給打破了。謝娜說,兩個女兒在送了兩次紅羅蔔後,直接將兔子給拿到紅蘿蔔堆裡,然後,她們自己坐在地上,一個一個地喂,就不用一次又一次地跑來跑去了。兩個孩子的反應讓謝娜笑說:「我瞬間覺得我好笨。」

謝娜6月10日在微博驕傲地記下事情的原委:「為了讓孩子多運動,準備了一些紅蘿蔔,我拿著小兔子玩偶遠遠的蹲在另一邊,演小兔子好餓啊,請她們一次一個的給小兔子送紅蘿蔔,還在途中設置了障礙,結果剛送了兩次,孩兒們就過來把我手上的兔子直接拿到對面一堆紅蘿蔔那裡,坐在地上一個一個地喂,傑哥在旁邊哈哈笑,我瞬間覺得我好笨。」

看到微博的網友都笑翻了,有的大讚兩孩兒比媽媽還聰明。有的安慰謝娜:「你不是笨,是天真!」「『跳跳』『俏俏』太聰明了!」有的留言道:下次建議直接發視頻哈!「最喜歡這種甜甜的日常啦,兩個寶貝太聰明啦!」

常常分享生活趣事的謝娜,還常搞笑和張傑一起向女兒們爭寵。

她曾使出渾身解數,活靈活現地為女兒們扮演小貓、小猴、小豬、小羊、小青蛙……她說,自己即使用盡了全身的功力表演,也不如張傑隨意敲鼓就能吸引女兒們注意,「傑哥只是坐在那裡,輕鬆地一打鼓,她們就一起歡快地爬了過去,還要爭著敲」。

謝娜溫馨又搞笑的描述,逗樂網友。網友也驚喜發現,過去一直被稱為工作狂的謝娜,當媽後能很好地平衡工作和家庭。而最令人感動的是,謝娜不僅盡心盡力地照顧著兩個女兒的成長,而且一直用「貶低」自己的方式夸張傑和秀恩愛。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