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華:從《聖經》看「三退」必要性

「弘揚傳統文化」徵文大賽參賽作品

有的基督徒因為不了解「三退」的重要性和意義,錯失機緣,其實基督徒更應該「三退」,我這裡從聖經來談「三退」的必要性。

1. 中西方入黨的巨大區別

在西方民主國家,入黨太容易太簡單了,對理念和自己相同或相近的黨,只要填張表格,交少許手續費(比如$20)就行了,沒有考察過程,沒有宣誓儀式,以後也不用交黨費,沒有政治學習,沒有黨支部和書記,也沒什麼黨紀,隨時都可退出,像這樣入黨的新黨員,都可以去選省級或國家級的黨的領導人。

而加入共產黨就大不一樣,共產黨要在入黨的複雜過程中掌握你的思想動態,還有黨支部和書記控制你,要交黨費和政治學習和過組織生活,你想退黨都不行,最最關健的是入黨時要向馬恩列毛發毒誓,把一生都供(貢)獻給它。

也許有人不把發誓當回事,其實發誓作用太大了。古籍中不少發誓應驗的例子,這裡就不舉了。我們這裡看看聖經中的記載。

2. 發誓會應驗並承擔後果
西方一個著名的典故「為了一碗紅豆湯而出賣長子權」,就出自聖經。《創世記》記載:

以撒有兩個雙胞胎兒子:以掃(長子)和雅各(次子),中國有「長子如父」的說法,世界上許多民族都有類似情況。按照古希伯來人的規矩,長子在家庭中地位較高,享有分配財產的優先權,雙份的產業。

有一天,雅各熬湯,以掃從田野回來累昏了。以掃對雅各說:「我累昏了,求你把這紅湯給我喝。」因此以掃又叫以東。 雅各說:「你今日把長子的名分賣給我吧。」 以掃說:「我將要死,這長子的名分於我有什麼益處呢?」  雅各說:「你今日對我起誓吧。」以掃就對他起了誓,把長子的名分賣給雅各。 於是雅各將餅和紅豆湯給了以掃,以掃吃了喝了,便起來走了。這就是以掃輕看了他長子的名分。(創世記二十五:29-34)

以掃這一起誓,即是他父親更喜歡他,最後他都得不到長子的祝福和產業。

3. 共產黨是魔鬼撒旦的化身之一
(1)末後「紅龍」出現
聖經的《啟示錄》已經把末後共產黨出現,及其跟隨共產黨的結局都講出來了,《啟示錄》預言末後的事,魔鬼撒旦自古就有,為何《聖經》的前面部分不提「紅龍」,到了《啟示錄》才提到「紅龍」?

「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牠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啟示錄十二:3-4)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啟示錄十二:9)

(2)共產黨的目標是什麼
這「紅龍」表現在人間又是什麼呢?

在明瞭這段預言之前,我們先從共產黨人奉為圭臬的《共產黨宣言》看共產黨的目標是什麼?聽其言,觀其行,就可知道共產黨的本質!

共產黨宣言》中明確說共產黨要消滅法律、道德、宗教。

《共產黨宣言》寫到:「法律、道德、宗教,在他們看來全都是資產階級偏見,隱藏在這些偏見後面的全都是資產階級利益。」,「但是共產主義要廢除永恆真理、廢除宗教、道德」

因為傳統道德和正教,可使人心向善,明辯善惡是非,如同照妖鏡使魔現形、無法立足,故共產黨這惡魔欲把傳統道德、宗教滅之而後快。

整體來看《共產黨宣言》就是共產主義向人類的宣戰書,目標是消滅私有制,消滅家庭,消滅法律、道德、宗教,取消祖國,摧毀保護和保障私有財產的一切。

那麼,共產黨為何要向人類宣戰?為何如此痛恨人類?

(3)共產黨本質是魔鬼撒旦
讀過聖經的人都知道,魔鬼原本是天使長,由於心性變壞,想和神平起平坐,與至高的神同等,從而墮落,不反省自己卻反而對神生出無比的恨,有個成語叫「愛屋及烏」,實際上「恨屋及烏」也是客觀存在的,魔鬼出於對神的恨,也產生了對神造的人和宇宙萬物無比的恨,想把這一切都毀滅。

它用謊言欺騙人遠離傳統、背離神,破壞神傳給人的文化。灌輸對神的恨(否認神,說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卻自封為救世主)、對人的恨(劃分階級,一個階級消滅另一階級的階級鬥爭)、對自然的恨(以改造自然之名,行毀壞自然環境之實),敗壞人的道德,偏離神的教誨,把人變異到神難以挽救的程度。

《共產黨宣言》開篇寫到:「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幽靈不就是鬼魔嗎!

從共產黨的目標與其所作作為來看,他就是敵基督的、迷惑普天下的、是恨人類的,它就是魔鬼撒旦的化身之一,由於共產黨到末劫才出現,整本聖經中在到《啟示錄》才「紅龍」出現,並明確指出「紅龍」就是魔鬼撒旦。

4. 人不可能集有神論和無神論於一身,不能事奉兩個主
有的基督徒認為我已受洗,已得救,所以沒有必要「三退」,聖經中有「信而受洗必然得救」這句話,但那是在共產邪靈還沒有禍亂世界之前說的。

共產黨的本質是迷惑普天下的「紅龍」古蛇,是魔鬼撒旦,共產黨要消滅宗教、否認神、然後它自己來代替神。

共產黨宣揚和強行灌輸無神論,你「信」神,卻又加入一個無神論的組織,而這個組織的目標是消滅宗教:即消滅天主教、基督教新教等、迫害並殺害基督徒、拆毀教堂和十字架,這不是矛盾嘛?你怎麼可能腳踩兩隻船、集無神論和有神論於一身?

僅從這一點看,基督徒就應該「三退」。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上帝,又事奉瑪門。」(馬太福音六:24 )
這裡的瑪門雖是財利的意思,但換成共產黨同樣合適。即聖經中也明確告訴我們,不能事奉兩個主。

5. 哪些人不能都進天國
不論信仰哪種宗教,都不是加入宗教就能得到神的保佑和救贖,而是要按照神的旨意去行事才能得到保佑。如果你所想所行的事情都違背神的意願,還想進天國?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七:21)

6.  什麼是天父旨意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 (馬可福音十二:30-31)

從上述的「不能事奉兩個主」和「天父旨意」兩段經文來看,不「三退」就是不遵守神(天父)的旨意。

神叫我們愛主你的神,而共產黨卻告訴你,神不存在,神叫我們愛人如己(「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了;不愛他看得見的弟兄,就不能愛看不見的神。愛神的,也要愛弟兄;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約翰一書四:19-21)),而共產黨卻要求你黨性高於一切,要恨階級敵人(即共產黨指定的所謂敵人)、要消滅他,連神的這兩條最大的誡命你都完全違背,你在共產黨的組織中不就是完全行神所厭惡的事吧,還想進神的國?

有人說,聖經沒有講到「三退」,所以我不退。耶穌在傳道時共產黨還沒出現,沒有講「三退」的事,但像「三退」這樣決定人生死存亡的大事,神留下了預言來警示人們,要遵照神預言中警示的去做。

7. 聖經預言中的「三退」保平安

聖經的《啟示錄》中預言:「因為列國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她奢華太過就發了財。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因她的罪惡滔天,她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她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她,按她所行的加倍地報應她。用她調酒的杯,加倍地調給她喝。她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她照樣痛苦悲哀。因她心裡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所以在一天之內,她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她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她的主神大有能力。」(啟示錄十八:3-8)

此處經文中的「她」就是指中共,現在地上的許多國家和商人都與中共作生意而賺很多的錢,「行淫」並不非指不當性行為,是指行不道義之事,這些人為了賺錢,完全置道義於不顧,罔顧中共迫害宗教信徒、聖徒及本國人民,有的甚至為中共的獸行提供技術支持。

這裡的「城」指的就是中共的組織(黨團隊),為什麼不說她是「皇帝」而是「皇后」?因為真正「王」是那個主義(馬克思列寧主義,那個邪靈),「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並非要你移民或到農村鄉下,而是要從那城(共產黨的組織)出來,即「三退」,抹去獸的印記,天滅中共時,已經「三退」的可免災殃保平安。

8. 不退出共產黨團的後果
有的人沒有明白真相和《聖經》經文,有的是出於對中共的恐懼而不敢「三退」,《聖經·啟示錄》明確指出不「三退」的結果:

「所以在一天之內,她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她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她的主神大有能力。」(啟示錄十八:8)

「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他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啟示錄十四:11)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地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啟示錄十九:20)

加入共產黨組織不就成了它身體的一部分,若不聲明退出,就抹不掉「獸記」,當共產黨被清算時所有未聲明退出、有「獸印」的黨團隊員就會遭殃。《啟示錄》預言:魔鬼撒旦和跟隨它的人的結局就是硫磺火湖。

9. 結語
神佛慈悲於人,網開一面,給人機會「三退」(黨、團、隊),抹去獸印,徹底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免除災禍得平安。

超齡自動退隊退團或沒有交黨團費被除名,並不能抹掉「獸的印記」。就如同有人因家庭內訌被趕出家們,或成年了搬出去住,他還是屬於這一家的人,還是某某的孩子。

因為你沒有向神聲明廢掉原來發的毒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所以凡是曾經入過黨團隊等組織的人(不論你屬於什麼教派)都要主動聲明退出來,有此行為才能除掉這麼大的毒誓,神就會幫你抹掉「獸記」,您才能在天滅中共的時候保性命、保平安!

「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那不是把命都給了它嗎!共產主義事業是什麼?百年的實踐證明是殺人害命的事業,是把人拖到地獄的事業,就如同馬克思寫的:

「黑暗中,無底坑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

有人可能覺得共產邪靈太強大,由於恐懼而面對共產黨惡行而沉默,其實沉默也是對共產黨獸行的變相支持。

道高一丈,魔高一尺是天理,魔鬼看似強大,在神的面前卻不堪一擊。人只要能保持真誠、善良、忠恕、寬容、忍讓的本性,就一定會得到神的護佑,就能衝破魔鬼的毀滅人類的安排,走上得救之路,走向未來。

聖經雖然沒有直接講「三退」,但從開篇《創世記》再到最後一篇的《啟示錄》把需要「三退」的理完整的表明出來。

從《創世記》神通過以掃為了一碗紅豆湯出賣長子權,明示人們發誓要應驗和承擔後果,到《四福音書》告誡不可同時事奉神和魔鬼(共產黨),再到《啟示錄》把末後「紅龍」出現,迷惑普天下,跟隨魔鬼(共產黨)和受了「獸的印記」的人將在無底坑地獄的硫磺火湖中受痛苦,直到永遠。

因此基督徒更應該帶頭「三退」。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