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曉輝:我們愛中國人 我們憎惡的是共產黨

——由斯維特這句話再看中共的「愛國」宣傳

「我們愛中國,我們愛中國人,我們憎惡的是共產黨。」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前主席卡翠娜‧蘭托斯‧斯維特(Katrina Lantos Swett)說。

中共又一次調高「愛國」調門兒

共產主義的斑斑劣跡逐漸被世人認識的時候;當中國共產黨在把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附著在早已被其徹底毀滅了的中國傳統文化殼體向世界傳播,並毒害人類的陰謀被漸漸識破的時候;當貿易戰的結果有益於中國人民,並真正觸及到中共痛處的時候;特別是當被共產主義魔鬼控制的華人即將明白真相的時候;魔鬼再次採用「文化大革命」的手段重新編織新的謊言,加強力度對民眾洗腦。用開足馬力的宣傳機器及全部能量,將共產黨與中國、中國人民(中華民族)、以及中國傳統文化,有意並極盡全力的攪混在一起,並又一次將「紅色經典」搬出來,以從未有過的超級調門兒高唱「愛國主義」。

猶如恐怖分子慣用的伎倆——將自己藏匿於平民百姓之中,只是中國共產黨藏得更深、更巧妙、更具欺騙性、而且規模巨大得無以倫比,企圖逃避清算,從而可以繼續肆無忌憚的大肆行惡。

無法忘卻的故事
中共濟南軍區一位老軍官,八十年代親口跟歷史學家辛灝年講到孟良崮戰役的一個悲慘的故事:

在孟良崮的山坡上,當中共軍第一次衝鋒的時候,國軍發現衝上來的是一群老頭老太太。國軍的機關槍手第一次掃射後停止了,因為他們不忍心拿機關槍去掃這些手無寸鐵的老太太老先生們哪!辛灝年說,這些老人家都是中共認定的「地主富農反革命」。

中共軍第二次衝鋒上來的時候,機關槍手剛剛扣住扳機仍然不敢射擊。因為那是一群孩子,中共認定的「地主富農子女」。中共軍第三次衝鋒是一片白被單,正要開打的時候白被單沒有了,全是赤裸裸的青年婦女,「地主富農」的女兒媳婦們!國軍把槍一扔,這仗沒法兒打了,都是手無縛雞之力、柔弱的正在被共產黨侮辱、殘害的中國女人呀!這就是中共屢屢鼓吹的大勝仗孟良崮戰役。

據說,中共也曾經建議北朝鮮軍隊用這一招對付美軍,因為美軍士兵很多是信仰基督教的,也許因為戰亂一時找不到這麼多地主富農才沒成。

惡毒激發、欺騙中國人的情感
人們可能會認為,這是中共毫無人類道德的「超限戰」行為,很難與「愛國主義」聯繫起來。其實中共一貫的「愛國主義」教育對中國人的毒害,對情感的惡毒激發和欺騙程度,遠遠勝過所謂的「超限戰」。

「愛國」的表現既可以無限具體,也可以極其抽象,但無論在世界上哪個國家,愛國主義大多會被認為是一種崇高和高貴的行為,在中國更是如此。

把愛國等同於愛共產黨、「絕不可以反對共產黨」,從來就是中共「愛國」宣傳的核心和主題。其實當中共統治中國以來,對所愛的「國」的定義的爭論卻一直在持續著。可是「國」是什麼中共根本不在乎,否則江澤民就不會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台灣的寶貴領土給俄國。

經過中共發動的一系列政治運動後,中國人的愛國意味著愛執政的中國共產黨,可是總還有些清醒的人,特別在許多知識分子心中出現了疑惑;在30多年前白樺的《苦戀》中有句台詞「你們愛祖國,可是祖國愛你們嗎」,因為這句並沒有指明是中共對知識分子迫害的疑問台詞,這部影片被禁止。

中共宣傳規定「愛黨」是「愛國」的前提,當然、被篡改的宣揚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的歷史故事也是上好的「愛國」題材。

中共「愛國」目的是「害國」
作家馬建對BBC中文網說:「我是秦漢以來,中華民族以漢字為文化傳統的延續者。我必須是中華民族的子孫。但我不選擇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原因是中國政府和共產黨消滅了中國傳統文化而統治了中國。」

他還表示,今天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既無中華傳統也無人民當家作主,更談不上共和,只存在統治者和被統治者的關係。所以馬建批評說,除非中國共產黨讓十三億人都入黨,否則「愛國即愛黨」的說法只是「政治強姦,是無恥之言。」

在中共「六四」屠殺真正的愛國學生三十年之際,人們不難認識到中共的「愛國」目的就是「害國」。

從原則上看,愛國愛的是中華民族,以及悠久的歷史、文化和傳統,而絕對不是某種政治制度和某個政黨。特別是殘害、屠殺這個民族;塗改整個民族歷史、毀滅中華民族傳統文化、迫害宗教信仰的這個中國共產黨。

我們憎惡的是共產黨
面對這個蠶食美國、世界、以及對世界規則和次序破壞的中共政權,人們已經開始覺醒。正如斯維特所說:「我們愛中國,我們愛中國人,我們憎惡的是共產黨。」

繼澳大利亞政府,因黃向墨用政治獻金賄賂澳洲政府官員而被取消永久居留簽證以來,美國意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特別對本國人民對迫害、對參與人權及宗教迫害的申請者將被拒發簽證,已經獲得簽證或綠卡的也可能無法入境。

美國政府也希望法輪功學員對於參與迫害者提供證據和材料,據此,明慧網和大紀元分別發出通告,歡迎海內外知情人提供迫害者名單,包括其本人及親屬、子女、資產的信息。

據明慧網2019年5月31日發布的《通告》指出:「在美國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日前被告知,美國政府意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美國國務院官員並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我們可以抓住痛處,打擊這些壞蛋。」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前主席卡翠娜‧蘭托斯‧斯維特(Katrina Lantos Swett)說,「如果他們有海外資產,將會被凍結;如果他們想來美國,將會被拒絕;他們的孩子不能再去哈佛、斯坦佛或者伯克利上學,因為拿不到簽證了——單憑言語譴責是不夠的,要運用這些辦法。」

這個共產邪靈自從一百七十年就開始禍亂人間,共產黨在中國一直採用「愛國主義」欺騙和屠殺中國人,其實它是中華傳統文化的真正破壞和毀滅者。

將「中共」與「中國」分開,是拯救中華民族,清除共產邪靈的重要一環。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