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與AKIRA婚後3天 齊發感謝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0日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人氣男團EXILE成AKIRA於6日宣布結婚喜訊後,不僅震撼娛樂圈,也感動不少粉絲。而在婚後第3天(9日)兩人同時在臉書發文,齊向祝福他們的粉絲們致上由衷的感謝。

林志玲在臉書寫道:「我們會把這份祝福化成溫暖的力量~盡我一生所能,將愛、夢想與幸福傳遞給所有的人,願世間所有的真心都能化為美好~所有的美好都能被真心以待。」

AKIRA也在臉書上分別以日文、英文及中文三國語言,向粉絲致謝,並表示,「我們會把這份祝福化成溫暖的力量,將愛、夢想與幸福傳遞給所有的人。也希望今後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們!」

林志玲與AKIRA2人於去年底才開始擦出愛的火花,僅僅交往半年時間,讓彼此願意攜手共度一生。而據AKIRA所屬經紀公司人員透露,由於兩人各自在不同地點進行演藝活動,因此婚後兩人會隨著不同情況來決定要住在哪裡。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