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達拉斯強風暴雨 吹斷吊車砸中公寓釀1死6傷

 吹倒天秤1死6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0日訊】美國德州達拉斯市9日下午,發生工地吊車疑遭強風吹翻,倒向住宅區的一棟5層公寓大樓,造成大樓嚴重受損,至少1人喪命,另有6人受傷。

達拉斯市消防救援單位發言人伊凡斯(Jason Evans)向現場記者表示,吊車倒塌意外發生在當地9日下午將近2時左右,當時達拉斯天氣惡劣,出現強烈陣風。

伊凡斯說,吊車倒向位於大型工地對面的公寓大樓不同區域後斷成數截。目前不清楚吊車當時是否在運作。

遭受吊車倒塌重創的大樓住宅區發現一人死亡,另有6人送醫,其中兩人情況危急。

2019年6月9日,美國德州達拉斯市一台工地吊車遭強風吹翻,造成一棟5層公寓大樓嚴重受損。(視頻截圖)
2019年6月9日,美國德州達拉斯市一台工地吊車遭強風吹翻,造成一棟5層公寓大樓嚴重受損。(視頻截圖)

附近居民卡爾尼(Abbey Kearney)說,當時達拉斯市區刮起強風,,她和丈夫看到吊車倒向艾藍城市之光(Elan City Lights)公寓大樓。「它切穿大樓,像熱刀切穿奶油。」

大樓停車場也遭受重創,有關當局計劃徹底搜索整棟大樓,查看內部是否有人受困或傷亡。

伊凡斯表示,這起意外確切原因仍待釐清,但受強風影響的可能性極高。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