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魂斷公路 菲律賓砂石車翻覆釀13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9日訊】菲律賓東部南甘鄰省昨(8)日,一輛載著53人、剛辦完傳統婚前儀式的砂石車突然間翻覆,13人不幸命喪山區,另有數十人受傷。死者包括準新娘以及2名分別才4歲和5歲孩童。

事發在警南甘鄰省(Camarines Sur),警方調查人員奎瑙(Victor Quinao)這些人才剛剛參加完菲律賓傳統的婚前典禮。菲律賓男女婚前,準新郎會和家人一同造訪女方家,正式要求女方許婚。

奎瑙表示,「卡車失去控制翻覆,一些乘客飛出車外,其他人則遭到撞擊。」他說,不清楚準新娘為何也在車內。

「這是用來載運砂土的砂石車,為地方政府所有,似乎是為了這場活動而商借。乘客擺了臨時座椅,有些人則用站的。」

從社交網路照片中可見,砂石車翻覆後,人們都被拋出受傷,有人還被壓在車體下,滿身是血的傷者有的躺、有的坐在山路上。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