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獲$1.9億非法大麻 警方逮捕多名華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8日訊】本週,河濱縣警方突襲了當地的80多個非法大麻種植地,繳獲14萬株大麻。據悉,這些非法大麻種植點集中在一個叫做安薩(Anza)的地區,而本次的突襲行動繳獲的巨量大麻,也顯示出南加非法大麻種植的猖獗程度。來看報導。

據警方消息,本次針對非法大麻的突襲,搜查了80多個位於河濱縣安薩谷(Anza Valley)的非法大麻種植點,收繳大麻成品3000磅,大麻140,800株,總價值近1.9億美元。

此外警方還繳獲27支武器槍械,逮捕包括五名華人在內的至少8名嫌犯。

據悉,安薩地區為非建市地區,此地是非法大麻種植的重災區,常有居民投訴非法大麻種植帶來的問題。本次警方派出了600多人,在2小時內就繳獲數卡車大麻,當地大麻非法種植的猖獗程度,可見一斑。

警方還指出,自從當地非法大麻種植蔓延以來,治安受到嚴重影響,許多謀殺、搶劫、綁架、偷盜的犯罪案件都與非法大麻種植有關。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