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大爆炸致25傷 警方:與恐怖攻擊無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8日訊】瑞典南部林雪平市(Linkoping)週五發生一起大爆炸事故,數棟建築物的外陽台和窗戶被損毀,並造成25人受傷。警方表示,目前沒有證據顯示與恐怖攻擊有關。

這起瑞典林雪平市的這起爆炸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6月5日早上9點左右,突然一聲巨大的爆炸聲後,整棟樓的陽台與窗戶幾乎全都被炸開了,附近的其他建築物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波及。

警方發言人威爾桑(Asa Willsund)對媒體表示,爆炸應該是在建築物外發生,大約有25人受到輕傷,幸好沒有人重傷或死亡。威爾桑說:「目前沒有證據顯示這起事件與恐怖攻擊有關。」

另一名警方發言人歐柏格(Bjorn Oberg)則表示,爆炸原因仍不明確。事發後,警方迅速封鎖了附近大片區域,防爆小組已到達現場,展開刑事調查。

有當地媒體爆料稱,發這場爆炸很可能是由附近麥當勞飲料機的氣體洩漏引起的,但警方至今尚未證實這個說法。

住在附近一幢樓房中的21歲工程師約翰森(Pontus Johansson)表示,當時他正在洗澡,忽然聽見一聲像雷聲一樣的巨響,他說:「我一開始不覺得這有什麼,後來看見鄰居的窗戶壞了,我才走出公寓。現場很混亂,到處都是警察。」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