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陸媒寫成名模林志玲 林志穎:不是我結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7日訊】6月6日,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宣布與日本組合「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或許是因為消息來得太突然,多家陸媒將林志玲寫成林志穎,導致林志穎苦笑不得地澄清:「不是我結婚。」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6月6日晚,林志玲在微博公布自己與日本組合「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喜訊公布後,林志玲的圈內好友紛紛送上祝福。林志穎晒出一張錯將林志玲名字打成自己的截圖表示:「收到祝福的消息,但不是我結婚,是志玲姊姊啦,祝她幸福快樂!」

林志穎在微博貼出三張照片,一張是他與6日宣布婚訊的林志玲的合照,另外兩張則是報導林志玲結婚,但錯寫成「林志穎與老公相識舞台劇」、「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穎結婚」的新聞。兩則寫錯名字的「頭條」新聞,讓林志穎有些哭笑不得。

雖然林志穎祝福林志玲幸福快樂,但與林志玲的名字僅有一字之差的林志穎,仍然搞笑地標註:「林志穎嫁出去了!」話題也登上微博熱搜榜,笑翻大票網友。

網友紛紛留言:「太好笑了,林志穎與老公相識舞台劇。」「林志穎、林志玲、林志炫,還以為你們是一家呢!」還有網友笑說:「不要蹭我志玲姐姐的熱度行嗎?」

林志玲與小她七歲的AKIRA,因八年前搭檔出演舞台劇《赤壁~愛》相識,一直維持著良好的友情,2018年底開始交往。兩人選在6月6日同時在台灣和日本東京辦理結婚登記,事實上,6月6日是AKIRA 13年前加入「放浪兄弟」的紀念日,因此選在這一天辦理結婚登記,顯得別具深意。

事實上,之前林志玲與言承旭傳復合的新聞,林志穎也被搞錯過。因為林志玲與林志穎常常讓人傻傻分不清,林志穎還曾登上韓國媒體。這次又發生烏龍,讓網友笑說「搞不好林志炫也會被祝福」,也感慨「林志玲和林志穎都是凍齡神話」。

林志玲結婚的喜訊引發網絡轟動,不少演藝圈好友也紛紛道喜,包括五月天阿信、林俊傑、林心如、鄭元暢、阿Sa(蔡卓妍)、黑人(陳建州)、謝金燕、舒淇、楊謹華、馬天宇、張歆藝等明星藝人,都在微博留言祝福。

與林志玲同年出生的林志穎也是人氣偶像,2010年,他與模特妻子陳若儀結婚後,現育有9歲的長子Kimi和一對三歲的雙胞胎兒子。今年44歲的他,不僅事業有成,而且一家五口幸福滿溢。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