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南方街頭運動活動人士被拘留

中國南方街頭運動活動人士謝文飛,日前在微信發消息說,自己會以絕食一天的方式紀念六四三十週年,結果在6月4號當天,被警察上門帶走。家屬透露說,警方將拘留他10天.

長沙公民因網路言論連續兩日被傳喚

長沙公民馮軍6月4號、5號連續兩天被長沙警方傳喚。警方指稱他在微信朋友圈轉發「中美貿易戰」相關消息,其中包括美方高層的言論,說這有誤導國內民眾的嫌疑,並可能影響中共的形象,要求馮軍刪除,並逼迫他寫下保證書,保證以後不再發表或轉發類似言論。

河北安裝欠薪百萬 工人拉橫幅討錢

安徽省宿州市埇橋區符離鎮多名農民工為河北安裝開發公司工作,卻被拖欠上百萬元人民幣工資,6月6號工人到公司門口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大連千兆俱樂部拖欠工資 球員討薪

大連千兆足球俱樂部長期拖欠球員工資,近期老闆失聯,6月5號,球員在俱樂部門外拉橫幅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