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立陶宛寶寶爬行比賽 世界花式扁帶大師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7日訊】節目最後,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這是立陶宛連續20年舉行的一場重要賽事————寶寶爬行比賽

今年參加比賽的25個寶寶年齡在7個月到1歲之間, 他們都是爬行中的高手————嗯,如果誘惑力足夠的話。

這不,在終點線,爸爸媽媽們用盡各種招數吸引寶寶向前爬。

比如他們最愛吃的零食、玩具。

即便這樣,有的寶寶還是一屁股坐在賽場中間不挪位子了。

最終獲勝的是差兩週就一歲的伊格納斯, 對他來說,只要媽媽在終點,直直爬過去就對了。

世界各國的花式扁帶高手齊聚德國,參加世界花式扁帶大師賽。

與一般拉得很直,硬硬的繩子不同,扁帶扁扁的而且很有彈性。

這對選手們的平衡力的要求就更高了,一不小心就會從繩子上掉下來。

而這些選手還需要在繩子上做出各種高難度的翻騰旋轉動作。

前空翻、後空翻、胸部反彈、背部反彈,各種技巧令人眼花繚亂,叫好聲連連不斷。

最終,32歲的智利選手赫南德茲摘得冠軍。

6月5日,在法國諾曼底的上空飛機疾馳而過,傘兵從天而降,恍惚間,人們似乎回到了75年以前。

這是爲了紀念75年前的諾曼底登陸。

在這些傘兵中,95歲的哈利·里德和94歲的約翰·郝頓格外引人注目。他們都是當年參加二戰的老兵。

75年後,當年英姿勃發的年輕士兵已經滿頭白髮,但是他們對能重現當年的場景興奮不已。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