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呼籲港人69上街 抗引渡惡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6日訊】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民陣)將於周日(6月9日)舉行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呼籲港人踴躍上街,如03年反23條精神,迫使特首下台擱置惡法。

民陣聯同多名民主派議員星期三公布遊行最新安排,6月9日下午二時半在維園中央草坪集合,三時起步,遊行至立法會外行人路。呼籲市民踴躍上街。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現在我們跟建制派和共產黨是一場意志力的對決,…. 呼籲最多人出來遊行,用我們人數告訴全世界,香港人態度很清晰,我們反對送中,我們不會將任何人交去一個無公平審訊無人權對待犯人的一個地方面對刑罰受審。」

公民黨郭家麒:「03年七一大家都不知道上街最後董建華都要撤回廿三條,所以今年2019年6月9日,我們要比當年03年七一更多,我們要有一百萬人上街。最重要是如果我們要逼迫整條行人路,讓林鄭看讓中央政府看到香港人是堅決反對這送中條例,希望她臨崖勒馬。」

另外,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完成五日、共超過20小時的特別會議,討論修訂《逃犯條例》,草案將在下周三立法會大會恢復二讀審議。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