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郵報曝器官強摘 中國人權再受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5日訊】6月1日,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網站上發表了一篇有關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牟利的調查報導,文章講述了一名曾經參與強摘器官醫生的經歷,並指出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許多良心犯是器官強摘的最大受害者。

這篇名為《前醫院工作者:中國異議人士因器官而被處決》的文章,披露了一名中國瀋陽陸軍總醫院的實習生被迫參與活摘器官的親身經歷。

文章說,中國的器官移植流水線不僅僅是謀殺,並且可能是一種種族滅絕;中共時任總書記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中國移植行業的一個尤為豐富的新鮮器官來源是法輪功信仰團體。

中國人權問題專家瑞潔‧利特瓊(Reggie Littlejohn)表示,中國的人權問題每況愈下,不禁讓她反思過去30年來美國對中共的態度。

女权无疆界组织创始人兼主席 Reggie Littlejohn:「我認為真正傷害中國人權的是,很久之前,美國決定給予中國最惠國待遇,但對人權問題不再過問,導致人權狀況急劇惡化,我想他們當時認為,如果與中國進行自由貿易,會使他們成為資本社會,民主也會隨之而來,人權也會改善,但這已經被證實是一個失敗的實驗。」

文章還指出,除了法輪功修煉者外,中國西部的穆斯林少數民族,顯然成為下一個器官摘取的目標。利特瓊認為,在中國發生的對信仰團體的迫害,暴露出的是中共無神論的危害。

女权无疆界组织创始人兼主席 Reggie Littlejohn:「建立中共的人,他們完全是無神論者,不但不信神,而且認為人能有什麼權利都是政府說了算,政府隨時都能剝奪或給予人權,所以才有現在的人權問題。」

文章估計,中國每年進行6萬到1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而號稱器官移植來源均是自願的中共官方統計,器官捐贈者在2018年才有6,000人左右。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