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年首同台 黃曉明Angelababy破婚變傳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4日訊】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的大陸男星黃曉明Angelababy(楊穎),因為各自工作忙碌,一年來鮮少公開互動,導致兩人被頻傳婚變。3日,夫妻倆終於一起現身活動。時隔一年首次同台的兩人非常恩愛,據網友爆出的視頻看,黃曉明跟前跟後,一直幫Angelababy照顧過長的裙擺,生怕老婆絆倒。

在大陸娛樂圈,一直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只要有一段時間沒被拍到夫妻或情侶同台的畫面,便會被傳出離婚或分手。而當紅的黃曉明與Angelababy夫婦,就是常因被傳「離婚」而不堪其擾。

據陸媒報導,去年底,多位網絡大V罕見同時在微博爆黃曉明和Angelababy已經離婚。還傳出兩人離婚是因為受范冰冰逃稅風波的影響,大陸影視圈補稅潮來襲,在演藝圈和商圈雙棲發展的黃曉明,被官方要求補交多達6億人民幣的稅款,數額僅次於范冰冰之前被重罰的逾8.8億人民幣。

爆料者稱,黃曉明交不起巨額稅款,於是Angelababy就急著選擇跑路,連兒子「小海綿」的監護權都放棄。

雖然隨後黃曉明及其經紀人都表示「離婚消息是假的」,但感情低調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仍然長時間未公開同台或秀恩愛,因此離婚的傳聞一直不絕於耳。

好不容易等到今年2月28日,是當時在國外參加活動的Angelababy30歲生日。黃曉明當天掐點在零點,在微博晒出寶貝兒子「小海綿」的照片,他們父子倆一起為Angelababy送上一幅畫當禮物。畫上的卡通人物頭戴后冠,手裡拿著小星星,一頭長髮,估計是黃曉明構思的「小海綿」心目中媽媽的樣子。

黃曉明在送上生日禮物時,還以兒子的口吻寫下:「生(日)快(樂),美媽!」不料,這讓一些愛捕捉細節的網民更加心生疑慮,並大做文章。

一些人認為:「稱呼變了,連合照都沒了……」甚至有一些人還聯想到楊冪與劉愷威在婚變傳言流出時,楊冪過生日,劉愷威也是從「老婆」這樣秀恩愛的稱呼,轉稱楊冪為「糯米媽媽」。

雖然見慣不怪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再也沒有理會外界的傳聞,但6月3日,終於有網友上傳Angelababy與黃曉明一起出席品牌活動的視頻。

兩人似乎用行動證明:此時無聲勝有聲。

視頻中,穿著一襲銀色禮服裙的Angelababy,顯得高貴優雅。當她提著裙子緩慢走下樓梯時,黃曉明則馬上退到身後,小心替她拉著過長的裙擺。過程中,黃曉明還一直注意自己的腳不能踩到。直到Angelababy走到平地,黃曉明才小心翼翼地蹲下身,並放開裙擺。

接著,在夫妻倆要走上舞台時,黃曉明又替Angelababy提起了裙擺。

看得出,黃曉明時時刻刻都照顧妥當,似乎生怕自己有什麼閃失,讓老婆跌跤。黃曉明的寵妻舉動終於讓網友直呼:「還是一如既往地恩愛!」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