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二代:中共嘴硬手上沒牌 怎麼折騰都得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4日訊】中共2日發布「中美貿易談判白皮書」,倒打一耙指責美國在貿易談判中出爾反爾、不講誠信。中共官媒也加入了口水戰。不過,有中共紅二代披露,中共只是嘴硬,手上卻沒有一張牌,中共無論怎麼叫囂,最後都是垮台。

在過去的20多天,中共當局針對貿易問題上對美國發動了一場聲勢浩大的宣傳戰,除了中共黨媒集體連番發動輿論轟炸,倒打一耙反斥美方激化了美中貿易戰外,央視更是以「不怕打」,「奉陪到底」等強硬言論煽動反美情緒。

《人民日報》從5月23日至31日連續刊發署名鐘聲的所謂「九論」,指責美國「言而無信」,「一意孤行」。在此背景下,北京又下令在接下來的半年內,播出70部所謂「愛國」主義影片。

雖然中共宣稱,播放所謂愛國主義影片是為了慶祝中共建政70周年,由於時值美中貿易戰戰火再次重燃,輿論相信中共的本意是為了加強反美宣傳、煽動民族情緒。

與此同時,6月1日,中共又宣布新關稅壁壘,將600億美國商品加徵關稅。6月2日,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再發表《關於中美經貿磋商的中方立場》白皮書,批判美國在中美貿易談判中三次「出爾反爾」,致中美經貿磋商嚴重受挫等。

有經濟界人士說,中共宣傳違反事實,倒打一耙。根據專家的統計,中共自2001年加入WTO的很多承諾,基本都沒有兌現,這是引起美中經貿摩擦根本性的原因。

要求匿名的中共紅二代對大紀元中文網記者說,中共就是嘴硬,但它「一張牌都沒有」。川普加稅外資就會從中國撤離,中國的經濟就會下滑、失業率會上升。看它要花多少錢來支撐GDP?所以它就是嘴上的功夫,沒有什麼實質的內容。

對於這次貿易戰突然升級,他認為,因為美國提出來的條件是要中共的命,中共不可能答應。所以中美貿易戰還是無解。

他認為,中共無論說什麼,答應什麼,其實它壓根也沒打算做。當年加入WTO的時候就玩過一次了,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它加入WTO再說,但加入WTO後18年來都不兌現承諾。中共還想用這個辦法再騙一招,但現在美國根本就是中共說什麼他們都不信。」

中共末路狂奔 誤判川普

該紅二代認為,北京當局一直誤判川普、誤判美國的決心,它想等民主黨上台,想拖,想推倒重來,那怎麼可以呢!所以下一個看點估計美中雙方不會有任何協議。

他認為,獨裁政權一定要垮台,一個是朝民主方向來垮台,一個是朝專制的方向來垮,「我覺得是朝專制的方向在走、在垮。」

最後,該紅二代表示,中共內部對於貿易戰有不同意見,而且聲音越來越高,所以最近有這人出來露一下臉,那人露一下臉,都是在中共封鎖網絡之下露臉。這就是有不同意見。但是無論怎樣,中共朝專制道路狂奔的形勢下沒有出路。

特稿:中共覆滅在即 

6月3日,大紀元在題為《中共覆滅在即 勿依賴中共保權》特稿中指出,川普2018年發起的貿易戰,表面上是要減少貿易逆差,阻止中共盜竊美國技術,迫使中共施行結構性改革,實現貿易、市場、信息自由,實質效果就是要瓦解中共專制。

但這期間,川普總統始終將習近平和中共區分對待,頻頻對習釋放出善意,數次延遲增加關稅。然而中共卻以毛左意識形態指導貿易戰。

而熟悉美國政治、經濟的王岐山、李克強說不上話,江派人馬王滬寧等在中南海大行其道,頻頻拋出各種老掉牙的文革式口號和政策,應對貿易戰。王滬寧藉此興風作浪。不久前還要求高官學習毛澤東著作,以因應與美國的貿易談判。

中共的瘋狂反應,促使美國將貿易戰擴大到科技戰、金融戰、貨幣戰、人權戰、信息戰。北京當局目前節節敗退。政治腐敗無可救藥,經濟危機積重難返,民怨沸騰已忍無可忍,政權崩潰的這三大標誌,中共已具足。

特稿提醒北京當權者再不拋棄中共,不但保不住自己的權力,反而會接過中共歷史上所有犯下的罪惡,遭到清算。不光是當權者,中共的追隨者都將在最後的過程中面臨中共解體所帶來的災禍、魔難。

在大紀元上聲明「三退」才是保命之道。歷史,留給人的時間不多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